中南局召开2020年中期工作会议

  7月13、14日,中南局召开2020年中期工作会议,传达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讨上半年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中南局党委杨进书记传达民航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中南局半年工作报告,李双臣副局长作半年安全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了7月10日全国民航年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深入学习领会冯正霖局长关于增强各项能力、经受住“八个大考”的重要论断,以积极做好“三稳三变”为思路和主线,按照行业六方面部署要求稳步推进。各监管局和机关相关处室就贯彻落实民航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通过视频形式或在现场进行了研讨发言。

  杨进指出,上半年,中南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民航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严守安全政治担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运行发展等各方面工作,守土尽责、慎终如始,经受住了特殊形势下的大考和检验,取得了一定成绩。上半年辖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7407.3万人、货邮吞吐量200.1万吨,航班起降85.7万架次;88.1万飞行小时,人为原因责任运输航空征候万时率0.011,较去年同期下降39%,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杨进强调,辖区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面临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单位、各部门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坚决立足大局、准确把握全局、积极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突出抓好疫情防控抓常态、安全治理知敬畏、战略发展稳大盘、改革创新强引领、服务保障促提升、从严治党聚人心和自身建设强体魄等七项重点任务,着力推进经济指标增长、重大工程基础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航空市场恢复等工作,勠力同心、砥砺奋进,打好中南民航2020年工作“下半场”,坚决夺取全年中南民航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运行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