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公安工作调研

  在全党全国上下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中南局党委开展基层单位调研,向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党员同志表示节日的慰问。6月30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副局长范永平带队党委办公室,对管理局公安局开展工作调研。

  杨进一行首先听取了公安局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管理局公安局及各监管局空防处今年以来在空防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进强调,通过开展执行力建设年等系列活动,公安局克服了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确保了中南辖区空防态势平稳有序。

  针对下一步工作,杨进要求:一要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的统一部署,克服麻痹思想,督促辖区安保部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帮助企业单位全面复工复产;二要指导各监管局空防处采取非现场监管等多种方式,按照年初的监察计划扎实开展空防监管工作,做到空防监管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体要求,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作风建设,夯实“三基”基础,不断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四要认真总结上半年的空防工作,持之以恒,再接再厉,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全力推进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为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创造平安稳定的环境,为维护民航空防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