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河南通航企业座谈交流

  为了解河南辖区通航企业经营运行情况,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通航复工复产工作,6月18日,中南局副局长陈维赴河南实地调研,与河南主要通航企业展开座谈交流,河南监管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程参与。

  座谈会上,各参会通航企业汇报2020年公司经营运行状况、复工复产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需要局方协助解决的问题及相关工作建议。

  陈维指出,目前,通航发展仍然存在部分困难,制约着通航发展,破解当前河南通航的发展难题关键是要打破固有思维,将现有资源充分整合利用起来。陈维就河南通航企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安全第一”,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前提保障,通航运营始终要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二是创新发展理念和行业业态,面对无人机等新型业态的市场挑战,要摆正心态,迎难而上,错位经营,寻求新的通航发展方式;三是加强业内联动和资源共享,充分发挥河南航投的平台作用,促进市场、人员、技术、油料等资源共享,共同努力,共同受益,助力河南通航发展迈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