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以“三个敬畏”引领“执行力建设”落实见效

  中南局以“三个敬畏”为内核,围绕全年重点任务深入开展“执行力建设”,在责任担当、征文宣传、专项治理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举措:

  一是强化敬畏意识,提升责任担当。中南局督促局属各单位压实责任、提升作风,重点围绕年度81项重点任务,以随机抽选、公开透明方式,自今年3月以来随机抽选出了8个任务主办单位分别涉及安全监管、战略规划、服务体系、融合发展、新技术应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事项,跟进了解进展情况,并专题听取河南监管局关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航空货运、电子货运等方面建设支持推进情况的汇报,切实将“三个敬畏”落到实际工作中、落到任务执行中。

  二是强化敬畏意识,推进征文宣传。中南局广泛组织开展“践行9.30 增强三敬畏”征文宣传,得到了辖区各企事业单位、监管局和管理局机关的积极响应,相关单位主要领导踊跃带头投稿,更在辖区激起强烈反响、引发热烈讨论。目前管理局收到征文90篇,在内、外网专栏选登了36篇征文,多篇征文被中国民航报刊登。

  三是强化敬畏意识,落实专项治理。中南局认真落实开展2020年三项专项治理,细化任务分工,开展案例警示,持续推进阶段性自查自纠,切实形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良好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