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南航大进一步强化合作交流

  6月17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郑永安一行拜访中南局,双方就推进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换意见。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副局长李双臣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杨进感谢南航大长期以来为中南民航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技术服务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当前中南民航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辖区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起降架次等均处于全国前列,发展速度快、潜力大。同时,中南局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港、深圳改革先行示范区等国家重大战略,出台了一系列制度方案,当前,全中南民航正在扎实推进落实。希望双方在前期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在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务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构建新型交流平台,为民航强国建设、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驱动力和创新力。

  郑永安表示,近年来,在民航局、中南局的关心和支持下,南航大充分发挥民航特色办学优势,举全校力量办好民航领域相关专业,积极培养民航高质量发展急需人才,期望在人才培养、持续适航、无人机、通航发展等方面,加强与中南局的交流合作,为实现民航强国战略目标作出南航大的贡献。

  各与会代表还就民航相关业务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