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辖区维修作风建设研讨会

  为落实民航局近期安全工作要求,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将“三个敬畏”融入到当前“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工作的全过程,推进民航维修作风建设深入开展, 5月29日,中南局组织召开了辖区维修作风建设研讨会。中南局陈维副局长主持会议,胡振江局长出席会议并就加强机务维修作风建设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民航局飞标司副司长薛世俊通过视频形式,对《强化民航维修工作作风整改方案》进行了宣讲,解读了整改方案和改进要点,介绍了民航局关于机务满意度调研开展情况;中南局通报了辖区维修人员作风建设工作方案的推进情况;南航、顺丰航、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中信海直、航新电子等维修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维修作风建设工作情况。

  胡振江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民航局决策部署和管理局具体安排,按照“认真、科学、冷静”的原则和“四保”工作要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对各类运行风险的防范,继续扎实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严”是主基调,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整治三年行动”要求,以“三个敬畏”为内核要求强化机务维修作风建设,确保中南地区机务维修工作质量和运行安全。通过三个月的安全整顿,通过三年的安全整治,机务维修作风建设要提高到更高的层面。

  本次会议,辖区共187家单位通过视频方式参加,通过交流、讨论,切实提高了中南辖区各维修单位对推进维修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将维修作风建设落细落实的各项相关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