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查民航深圳辖区安全工作

  5月26日,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带队,到深圳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了深圳航空、顺丰航空和东海航空三家121主控公司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安全运行工作,特别针对近期民航三年工作方案、法定自查、复杂天气应对等重点工作与各公司领导干部进行座谈交流。李双臣指出,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民航利用自身快捷高效、通道便捷的优势,在抗击疫情时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深圳地区航班量恢复明显,各公司要提前做好准备,对运行量增加的风险开展分析评估,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对安全工作抓细抓实。

  督导组还进入训练现场,与参加复训的飞行员进行交流,李双臣强调,关键岗位的人员资质保持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疫情减产造成的松懈状态要通过训练恢复。飞行员要认真飞好每一个起落,严防“忙中出乱、闲来麻痹、慌中出错”,确保运行安全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