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扎实推进民航保就业工作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民航局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民航保就业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南局以加强党的领导为统领,以推动复工复产为重点,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纽带,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大局为保障,“援企、减负、扩就业”三管齐下,全力支持辖区各民航单位发挥行业就业主体作用,扎实做好中南民航保就业工作。

  前期,中南局通过加快恢复航空生产运行、全面推动重大工程复工、积极落实企业纾困支持政策、大力支持新企业新业态、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力度、统筹抓好防疫和安全工作等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有效推进了行业复苏发展。在此基础上,中南局持续发力,精准施策:一是成立保就业工作专班,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为推进保就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开展现场调研,准确把握民航院校学生就业形势,与民航院校建立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共同协作推进应届毕业生广泛就业;三是印发中南民航保就业实施意见,确保工作落地落实,从强化责任意识、建立工作机制、对接市场需求、推动工程建设等八方面,为中南辖区推进保就业工作提供明确指引。

  目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中南局将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继续全力抓好保就业工作,坚守航空安全底线,为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贡献中南民航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