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深入民航企业开展“三个敬畏”宣讲教育

  中南局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三个敬畏”专题宣讲教育工作部署,在组织辖区单位全面动员、广泛开展的基础上,管理局局长胡振江等领导带头备课、带头宣讲,主动送“课程”进企业、送“教育”到基层。

  5月14日,胡振江深入南航集团一线飞行员队伍,讲解了“三个敬畏”的思想内涵,提出了强化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胡振江语重心长的嘱咐奋战的运行一线的广大飞行员,要将“三个敬畏”转化为内在的自我约束,常怀感恩之心、忠诚之心和平常之心,苦练专业本领、锤炼顽强作风,牢牢守住飞行安全底线。要求南航集团以“三个敬畏”为内核、以量化管理为手段,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把飞行、机务、签派、客舱、安保等一线运行人员和各级管理干部的工作作风抓起来、提上去。

  5月21日,胡振江深入广东省机场集团,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与集团及下属机场公司各级管理干部交流了对“三个敬畏”的思考和体会。胡振江认为,民航局冯正霖局长“三个敬畏”的论述,是民航领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成果,是对民航安全管理规律的新认识,是推动行业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强调落实“三个敬畏”必须在做实上下功夫。勉励各级管理干部以敬畏生命为内核,正确树立作风建设的价值导向;以敬畏规章为内核,严格把握作风建设的制度约束;以敬畏职责为内核,进一步压实作风建设的责任担当。

  中南局将以“三个敬畏”专题宣讲教育为重要抓手,扎实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积极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着力形成落实“三个敬畏”的长效机制,持续锤炼优良的工作作风,让辖区广大干部员工真正把对生命、规章、职责的敬畏化为责任、落到日常,进一步夯实中南民航安全发展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