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在航空公司四支队伍中开展“三个敬畏”系列活动

  为深入开展“三个敬畏”主题教育,将作风建设推向深入、推向基层,深入解决作风建设中的漏洞、短板和形式主义,按照民航局要求,中南局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在辖区航空公司飞行、客舱、维修、签派四支队伍中开展以“三个敬畏”为主题的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活动紧扣“三个敬畏”重要内核,结合当前全民航正在开展的“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活动,进一步在作风建设中明确价值追求、强化内在约束、严明底线红线。活动要求各公司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针对“三个敬畏”内核,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学习和宣传活动,积极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民航局飞标司专题活动视频,严格落实,确保宣传培训效果;二是要从“作风素养”“理论知识”“技能水平”三个维度对四支队伍开展履职能力检查,以职责为基础,查摆三个维度的短板,制定三个维度提升方案,进一步落实“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各项要求。针对履职能力检查,管理局将合理调配辖区监察资源,对重点单位、重点队伍开展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做到立查立改,有措施、有落实、形成闭环管理。

  后续,中南局将督促各单位深入学习领会“三个敬畏”系列文件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的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民航局“三个敬畏”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推进民航系统作风建设取得实效、长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