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对2020年深化改革工作作出部署

  为认真贯彻民航局改革决策部署,迅速落实有关任务要求,推动各项改革取得实效,中南局发布《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深化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做好深化改革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根据《民航局关于印发深化民航改革工作方案(2020)的通知》,中南局制定印发了《2020年深化改革工作任务表》并将原《〈深化民航改革专项(专题)工作方案(2019-2020)〉中南局重点任务清单》中的有关任务更新归并至今年的工作任务表中。各责任单位(部门)要按要求认真抓好落实。除工作任务表以外的其他改革任务,相关单位(部门)按照上级指示和安排,积极予以协助配合。

  同时,为落实《民航局关于加快海南民航业发展 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实施意见》,中南局2019年8月制定印发了《中南局贯彻落实〈民航局实施意见〉的工作措施》,已取得积极的改革成果。各责任单位(部门)要在去年工作基础上继续深入落实,持续推进海南民航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中南局强调,上述改革工作任务已纳入《中南局2020年工作会议报告重点任务细化分解表》,结合管理局“执行力建设年”有关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作为,出实招、求实效,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并按要求向中南局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工作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