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海口机场二期扩建飞行程序正式设计审查

  4月22日,中南局在海口组织开展海口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飞行程序正式设计审查工作。参加单位有海南省交通厅民航办、海南监管局、海南空管分局、海南航空、海口机场公司、美兰二期扩建指挥部、设计单位及民航专家。受疫情影响,民航局空管局情报中心和部分专家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对飞行程序正式设计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就设计方案及相关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就飞行程序的修改完善、数据的核实补充、航图和导航数据库的制作优化,以及低能见度运行有关事宜明确了会议意见,并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及时间表。

  推进海口机场改扩建工程是支持海南自贸区民航建设的重要举措,已列入中南局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后续管理局将按照工作计划,稳步高效组织开展模拟机验证、实地试飞等工作,持续做好机场净空管理,确保海口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安全顺利投入使用,推动机场与城市良性协同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