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立即部署落实“三个敬畏”要求

  4月15日,中南局下发专项通知,部署辖区单位立即传达贯彻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4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将“三个敬畏”作为作风建设的内核,深入推进当前“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工作。

  一是深刻把握“三个敬畏”的精神内涵,为行业安全工作植入厚重的人文内涵,为确保辖区持续安全打下更为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深入落实“三个敬畏”的工作要求,转化为入脑入心、生根落地的行动计划,有效融合到安全整顿的各个环节中去,切实抓细抓实。三是建立健全“三个敬畏”的长效机制,将精神内涵融入安全文化体系,将落实措施纳入规章手册体系,进一步提升安全治理能力。

  中南局要求,辖区各单位要结合安全整顿工作,开展“三个敬畏”专题教育,让广大干部员工真正受触动、得教益,真正把对生命、规章、职责的敬畏化为责任、落到日常;要严格“三个敬畏”日常管理,在作风建设中严明底线红线,努力克服侥幸心理和变通思维,严肃惩戒违章和失信行为,狠抓人员资质能力提升,确保安全发展“三基”更牢靠。(航安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