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4月10日,中南局召开一季度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监管局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一季度主要安全工作,分析了航空安全形势,梳理了运行突出问题,对下一阶段主要风险做出预警。相关监管局和机关处室汇报了重点工作进展。

  会议部署了五项近期重点安全工作,一是严格落实疫情输入风险的安全管控措施,二是扎实开展行业安全整顿,三是持续抓好复工复产期间安全工作,四是做好近期复杂天气条件下运行风险管控,五是持续加强重点单位安全监管工作。

  杨进书记点评了一季度安全运行态势和疫情防控形势,对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压力面前不退缩,困难面前不绕行,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确保防疫不松懈,发展不停步;二是聚焦作风纪律,围绕“五抓住、五强化”,全面推进安全整顿工作;三是严防复杂天气风险,提前分析研判,制定预防措施,确保运行安全;四是持续关注运输机场外来物、鸟击风险防范,督促相关单位加强SMS建设,完善治理体系,夯实“三基”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