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视频会议部署适航维修监管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管理局2020年工作会议部署,研究和推进2020年适航维修工作,中南地区适航维修监管工作视频会议于3月24日召开。管理局陈维副局长、维修处全体人员,各监管局分管局领导、适航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管理局维修处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2020年关于强化安全责任、推进机务维修精准监管的工作要求;各监管局适航处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计划;陈维就加强中南辖区的适航维修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

  陈维指出:管理局和监管局的适航维修部门,要统一思想、转变观念,以严格的标准、扎实的作风,切实加强中南辖区适航维修管理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树立中南适航维修管理一家人、一盘棋的思想;二要严格标准,对企业充分体现“严管就是厚爱”,以最严明的责任,最严格的监管督促运营人和维修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培养诚信文化和工匠精神;四要切实把监管重心下沉到一线,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开展监管工作,充分体现对监管责任的担当;五要加强学习,提升监察员专业水平,增强法律意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六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在监管中体现服务精神。陈维最后强调,今年是管理局的“执行力建设年”,适航维修系统全体人员应着力围绕上述六项要求,培养良好的执行力文化,养成优良的维修作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