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工会号召辖区民航职工为实现“双胜利”作贡献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中南局工会号召辖区各单位工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此,中南局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各单位工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积极配合党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积极引导中南职工发扬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团结动员广大中南民航职工积极投身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二是积极助力复工复产。各单位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交通运输是复工复产“先行官”的重要指示,组织引领职工恪尽职守,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建功立业。三是依法维护职工权益。各单位工会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期间及复工复产后劳动保护,做实职工维权工作,坚持依法协调劳动关系。四是提供各类关爱服务。各单位工会积极组织力量、加大投入,采取多种形式组织送温暖、送健康、送文化活动,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和复工复产中对职工的帮扶和慰问工作。五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单位工会积极做好劳动模范、五一奖、工人先锋号等各类评选表彰的推荐工作。

  中南局工会号召各单位工会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团结带领广大中南民航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工会组织应有的积极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