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24,中南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胡振江局长、杨进书记,管理局其他领导及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221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近期行业内外疫情防控工作主要情况,就中南辖区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有关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精神,在民航局慰问电的有力鼓舞下,坚定信心、提振士气,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坚决阻断疫情空中传播。二是要按照民航局和地方有关政策、要求,在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和人员防护的同时,推动辖区行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三是要积极弘扬正能量,寻找亮点、树立典型,加强对抗击疫情模范事迹的宣传报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重点结合冬春季节和当前行业特点,在加强重点任务现场督导的同时,推进完善远程监管等监管新模式、新手段,确保特殊时期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