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慰问湖北民航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中南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主动担当、不分昼夜、连续作战,指导帮助湖北民航切实把中央、民航局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南局始终心系湖北民航,坚定地与湖北民航人“战”在一起。2月12日,中南局胡振江局长调研了解湖北机场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管理局党委,充分肯定了湖北机场集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巨大努力、作出的重大贡献,向坚持奋战在湖北民航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并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湖北机场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民航局和省市指挥部的工作要求,上下同心、部门协力、顽强拼搏,确保了机场应急运输任务有序、高效和安全。

  他强调,中南局始终是湖北民航各单位的坚强后盾,将全力支持湖北机场集团及各单位抗“疫”和运输保障工作。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湖北机场集团再接再厉,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加强内外疫情防控,关心保护好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共同为湖北和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北机场集团陈辉董事长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视察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南局和监管局的帮助下,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决打赢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相关调研慰问精神已第一时间传达至公司中层以上干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