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加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力度

  为进一步做好中南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的防控举措,全力遏制武汉疫情扩散蔓延,中南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防控措施,印发《民航中南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方案》,加大力度督导辖区开展防控工作。

  1月23日下午,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部署落实民航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力度的通知》要求。会上,杨进强调,中南局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按照国家、民航局联防联控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中南地区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体现政治担当。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层层压实责任,级级抓好落实。二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民航局要求,认真按照《民航中南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方案》,采取防控措施,落实应急要求。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值班工作。当前正直春运,各级防控工作领导机构和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落实信息日报制度,确保报送及时准确。四要树立大局意识,敢于攻坚克难。要加强联防联控,形成工作合力,做到上下衔接,做好左右配合,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下一步,中南局将按照民航局要求,加强防控力度,扎实有效地做好辖区疫情的防控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