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下午,中南局局长胡振江、党委书记杨进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机关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前往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家中,送去新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

  胡振江局长、杨进书记一行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管理局党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鼓励他们继续为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正能量、传播正能量。老同志们看到管理局领导在百忙中登门慰问非常感动,对管理局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中南局党委长期坚持节日走访慰问制度,深入老干部家中了解生活状况,及时掌握思想动态。今年元旦、春节期间共计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获得国家荣誉称号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长期病号及80岁以上退休人员42人、探望住院老同志8人次,同时给全局离退休干部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将民航局党组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