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1月20日,中南局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杨进主持,并与局长胡振江共同监誓,机关和监管局共33名干部列队庄严宣誓,局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见证。           

  上午9:00整,宪法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领誓人政法处处长柳宾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面向国旗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宣誓仪式朴素庄重、严肃神圣。

  宣誓仪式后,胡振江在讲话中勉励大家要时刻牢记誓词,永远铭记誓言,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中南民航的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向参加宣誓的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在对党忠诚上做表率。二是要弘扬宪法精神,在依法行政上做表率。三是要忠于职守,在实干担当上做表率。四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在清正廉洁上做表率。

  杨进书记希望参加宣誓和见证宣誓的同志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以更加昂扬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谱写中南民航事业的新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