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纪委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1月16日下午,中南局纪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体会议公报。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吴纯指出,习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不断深化自我革新、持续推动中南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吴纯强调,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严”字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紧密结合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一是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领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紧紧围绕民航局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紧扣管理局党委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充分发挥纪委专责监督作用,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执行力。2020年是管理局的“执行力建设年”,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落实好管理局党委的部署安排,强化制度执行,加强对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断提升。三是做好岁末年初的纠正“四风”工作。要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四次全会精神,组织观看纪录片《国家监察》。守住元旦、春节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做好节前廉政提醒,节中跟进督促以及节后检查工作,紧盯薄弱环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