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召开通用航空工作座谈会

  近日,中南局召开通用航空工作座谈会,广东省通用航空协会、广东省无人机协会共计22家通航企业及无人机企业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广东省通用航空协会、广东无人机协会分别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各会长单位、理事长单位及会员单位分别介绍了今年的业务发展情况及明年的工作计划,针对广东辖区通航及无人机的发展现状,进行了认真地研究和讨论,进一步增加了发展通航的信心。

  中南局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两个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随着近年来国家通用航空的利好政策不断出台,希望广东省通航协会、广东省无人机协会能继续充分发挥好沟通桥梁作用,当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进一步增强信心,不断开拓创新、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吸收新会员,壮大队伍,为企业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推动通航市场稳步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