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进一步完善安委会工作规则 提升安全治理能力

  为进一步明确安全工作导向,健全安全工作机制,提升安全治理能力,中南局对原安委会工作规则进行了全面修订完善,并于近日发布实施。

  此次修订结合安委会工作实际需求,从工作要求、工作制度、工作导向三个方面,系统调整和完善了安委会工作规则。在工作要求方面,对参会人员、请假、发言、材料报送等方面提出要求,明确安委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委会的会议质量。在工作制度方面,从精准监管、闭环督办、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提出要求,旨在明确安全监管重点,解决辖区突出安全问题,增强安全治理能力。在工作导向方面,明确了站位为根、作风为基、执行为要和协同为重四项工作原则,强调了安委会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充分发挥安委会决策议事机制指明方向,为会议决策落实提供了坚强保障。

  下一步,中南局将坚决执行安委会工作规则,充分发挥安委会工作职能,大力提升中南民航的安全治理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