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2019年下半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顺利完成

  9月25至26日,中南局鉴定站顺利组织开展了辖区2019年下半年民航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考试共设郑州机场、深圳机场、海口机场等10个考点,1710人次参加考试,包含安全检查和机场运行指挥两个工种,其中安全检查初级523人,中级730人,高级299人,机场运行指挥中级49人,高级101人。

  中南局鉴定站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主线,按照“四个最严”工作要求,主动提高站位,周密部署工作,采取多项措施,重点突出了“高标准、严执行”的要求。一是考前制定了详细的考评方案,要求各考点对照《技能鉴定理论知识考场设置规定》,规范考点布置,在开考前接受检查;二是对考评员提出了严格要求,保证考试过程中严格考评程序,严肃考评风气,严格自我约束,并在考前签订承诺书,严格遵守考评纪律;三是要求所有参与人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搞超规格接待,严格对照用餐、用车等有关规定,重规矩、守廉洁。

  此次鉴定克服了工作人员少、任务重、时间紧、标准高等困难,顺利完成鉴定工作,保障了民航生产一线人才队伍稳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