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全面完成辖区安全大检查督查工作

  中南局认真落实民航局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深入开展辖区安全大检查督查工作。从8月下旬开始,成立了由局领导任组长的督查组,分赴郑州、武汉、长沙、南宁、海口、深圳、桂林等地开展督查,安全督查工作于近期全面完成,实现了对辖区重点地区、重点单位的全覆盖。

  此次督查重点围绕安全责任落实、运行总量控制、安全作风建设、人员资质管控、隐患排查治理、风险防范化解、应急处置管理等七个方面,对企事业单位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监管局安全大检查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

  中南局就此次督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向全辖区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当前安全运行实际,对辖区单位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全力确保关键时期运行绝对安全;二是切实加强隐患整治,确保在9月30日前完成;三是切实加强风险防控,严防高风险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四是切实做好大检查后续工作,确保检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漏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