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领导到所联系广西监管局党支部调研指导

  9月12日下午,中南局局长、党委副书记胡振江一行到联系点广西监管局调研指导党支部工作。广西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胡振江听取了广西监管局党委、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肯定了广西局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绩。与在座党员紧密围绕“主题教育对安全监管的引领和促进”,秉持党性历练修为、立足监察业务实际、针对突出风险隐患,交流好经验、好做法,听取基层意见建议。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西监管局各支部能够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立足落实总书记对民航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紧扣广西辖区实际,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安全监管实践动力,推动第16届中国-东盟“两会”重大运输保障顺利开展。

  胡振江强调,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入践行主题教育,树牢忠诚担当的初心使命,守土有责勇挑广西民航高质量安全发展重担。一是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和对个人进退得失的平常心。每位民航监察员都要做出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人民感恩之心的最好体现,要克服拈轻怕重的毛病,不斤斤计较个人得失,更不因当前取得的成绩骄傲自满,而是要一级带一级、共同努力把广西民航安全监管工作做好。二是要保持斗争精神。领导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领导干部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三是要保持学习的劲头。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把学习付诸实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当代民航精神的弘扬者、民航强国建设的奉献者,继续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行业安全大检查,以最强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关键时期的绝对安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