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多形式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

  近日,中南局围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通过多形式、全方位和立体化展示方式,开展系列网络安全宣传工作。

  一是在办公平台显要位置,设置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栏,通过微视频展映,直观宣传网络安全信息;二是在全局各单位的办公楼大堂,通过挂图形式,从电信诈骗、勒索软件、口令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等七个方面,专栏展示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和应对措施;三是在“中南悦读汇”微信公众号,发送中南民航网络安全宣传推送,展示中国民航网络信息安全现状和中南民航网络信息安全监管主要工作,以及日常工作中的网络安全知识和防范要点。

  中南局旨在通过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结合国庆70周年网络信息安全检查工作,提升全员网络安全思想意识,增强全行业网络安全防范能力,提高全方位网络信息安全保障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