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领导带队集中开展辖区国庆安全督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要求,推进“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大检查深入实施,9月4日至5日,中南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领督查组集中力量对长沙、桂林、深圳地区民航单位开展了安全督查。

  督查组以主控运输航空公司、运输机场、空管为重点督查单位,围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关键岗位人员工作作风和资质能力建设、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和安全信息报送等重点方面开展督查。各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了安全知识测评、机组飞行前准备情况抽检、运控签派员资质和作风检查,以及机务班组长和放行人员座谈等工作,力求以“小切口”聚焦关键风险的管控防范,检视隐患排查的治理实效,推动安全大检查持续深入。

  近期,中南局将陆续完成辖区其他单位的督查检查工作,全力确保国庆期间运行安全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