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平潭机场新航站楼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8月27日,中南局组织对惠州平潭机场新航站楼工程进行了行业验收。广东监管局、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惠州机场公司及设计、施工、监理,第三方检测等单位代表参加了验收工作。经实地查勘、资料查阅,本次申请验收的项目内容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本次验收分成4个验收小组,分别为流程组、航卫组、设备弱电组和安防组,大家按照出发、到达的旅客流程,对候机楼的登机牌办理、行李托运、安检、医疗救护、登机桥、行李提取等进行现场检查和操作演示,以旅客的身份感受航站楼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并提出验收意见。

  惠州机场扩容扩建航站楼工程主要包括新建航站楼16322平方米,登机廊桥4座和行李系统、医疗救护、安防弱电等项目。惠州机场新航站楼启用后,有效缓解了惠州机场的保障压力。惠州机场将可以满足年旅客吞吐量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6万吨、飞机起降19875架次的需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