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2019年冬航季航班时刻换季预协调集中办公

  为方便各航空公司统筹时刻工作计划,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解决航空公司在换季时刻协调中的实际困难。根据民航局统一部署,中南局于8月21日至26日在襄阳组织开展中南地区2019年冬航季换季航班时刻预协调集中办公。

  8月21日,在襄阳召开了集中办公启动会,襄阳市政府、中南局领导,空管处,纪监处,以及国内44家航空公司,42家机场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如何做好辖区换季时刻协调工作,提升时刻利用效率等问题,做出了部署与要求。严格按照民航局、管理局换季政策和分配原则开展换季时刻协调工作,保持“控总量,调结构”的战略定力,确保换季工作平稳有序,运行高效。同时希望航空公司、机场与管理局配合做好时刻协调工作,鼓励各单位积极对管理局时刻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管理局纪委现场监督指导,并发放调查问卷征求意见。

  最后,管理局李双臣副局长在会上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本次换季工作提出“稳、准、精、公”的四字要求。“稳”就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民航局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落实好控总量调结构的要求;“准”就是要把握总要求,按照民航局航班时刻管理办法要求,精准定位,为国家发展、湾区建设以及枢纽建设提供支持,精准发展;“精”就是要优化资源配置,在精细化管理方面,鼓励同等性质的航空公司,共同经营。协调并支持不同辖区的航空公司,资源共享或者互换,提高时刻利用效率;“公”就是要严控风险,守住底线。航班时刻协调工作人员要严格自律,履职尽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保证换季工作有序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