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近期重点空防工作

  8月6日,中南局局长胡振江和副巡视员王琪到公安局进行了空防工作调研,管理局办公室负责人及公安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安局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胡振江局长对公安局的工作予以肯定,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一是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二是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在学思渐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四是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五是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对于今年下半年的空防工作,胡振江局长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及会见英雄机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警放在第一位,确保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绝对服从;二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坚决打造凝聚奋进力量、忠诚履职担当的空防监察队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以律己,以干净担当的形象,履行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三要以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为核心,做好下半年的空防安全工作,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全面落实民航局公安局20条措施,确保圆满完成重大活动期间的各项安保工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