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召开首届中南地区签派技能大赛筹备研讨

  为有效确保首届中南地区飞行签派员岗位职业技能大赛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中南管理局于近日组织开展了签派技能大赛筹备研讨工作,辖区各监管局航务处、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辖区11家按CCAR121部实施运行的运输航空公司以及具备运行控制职责的东航武汉公司参加了本次研讨,管理局航务处、工会办主持本次研讨工作。

  研讨中,参与组织2014年全国民航签派技能大赛的深监局姜锐瑞处长介绍了赛事举办的难点、要点及组织开展情况,具备组织开展大型赛事经验的民航技术学院和南方航空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全体成员共同讨论了本次大赛计划日程表、预赛和决赛赛事有关安排、大赛保障工作任务及分工以及赛事宣传等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研讨后将组织陆续组织开展大赛组委会会议、理论和实践命题研讨等工作,将稳步、有序、高效推进首届中南地区飞行签派员岗位职业技能大赛筹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