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华南蓝天油料公司调研

  近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一行到华南蓝天公司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广东监管局局长范永平、华南蓝天公司董事长叶彦廷,总经理林奕等参加调研。

  林奕分别从安全管理、经营管理和党群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华南蓝天公司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杨进充分肯定了华南蓝天公司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华南蓝天公司成立以来积极探索实践,勇于开拓创新,走出了一条富有特色的现代企业发展之路,实现安全与发展、规划与基础、党建与业务、硬件与软件等四个方面的高度契合。杨进表示,华南蓝天公司要继续发扬优势,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要凝心聚力抓安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民航局年中工作会精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举措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二是要凝心聚力促发展,超前规划、加快弥补基础设施短板,紧跟中南地区民航发展步伐,借力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实现新增长、新发展。三是要凝心聚力创新科技运用,积极利用新技术、新手段,着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力争在智慧民航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