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南地区通航高管法规培训班圆满结束

  7月11日,在中南局大力支持下,由广东省通用航空协会、广州市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中南地区通用航空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广州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正是中南局落实“放管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辖区通航企业有效举措之一。来自中南地区14家通用航空企业的近30名高管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根据《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管理》要求,通航企业高管都应完成相应的法律法规培训。同时,高管作为企业的决策者和引导者,了解掌握相关法规及宏观发展政策会对企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中南局经过多次协调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管理局、航科院、军方、空管局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课程包括有构建通航同行要素共享平台、民航信用管理、安全管理实践、通航发展形势与十三五通用航空发展政策、低空飞行计划与申报、中南地区通航飞行计划服务系统。企业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了解了最新政策动态,同时了搭建了多方交流平台,收获颇丰。

  接下来,中南局将继续根据国务院、民航局的各项工作要求,转变通航工作思路和重心,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促进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