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总结上半年安全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安全工作重点

  近日,中南局召开专题会议,对2019年上半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安全工作重点作出了部署。

  上半年,中南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安全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政治担当切实增强,风险管控持续加强,精准监管更加深入,三基建设扎实开展,组织辖区单位圆满完成了春运、两会、博鳌论坛等重大保障任务,确保了辖区安全形势的总体平稳。

  下阶段安全工作重点如下:一是进一步强化对安全工作的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航空安全工作,确保下半年,特别是建国70周年等重大庆祝活动期间的安全平稳;二是进一步加大对安全风险的防范化解,切实守好航空安全生命线;三是进一步坚持对“三基”建设的常抓不懈,持续加强专业人员作风建设和资质管理;四是进一步保持对安全监管的高压态势,切实提升基层监管能力建设,严格把控规章标准,深入推进监管模式改革,全面实施精准监管;五是切实加强暑运旺季安全运行工作,合理安排航班生产,严防一线人员疲劳运行,继续抓好雷暴、台风等复杂天气条件下的风险管控措施,确保运行安全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