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细化落实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民航局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决策部署,切实做好中南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细化落实,在前期出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指导意见》基础上,中南局于近日印发《民航中南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任务分解表》,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

  以前期提出的25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指导意见为指引,中南局结合民航行业特点和中南地区工作实际,组织机关各部门分别开展集中研讨,聚焦主要风险,明确防范措施,细化防范化解工作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南局分解制定细化工作任务共104条,每一条任务都有明确的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切实压实了责任分工。

  后续,中南局将严格按照任务分解表,加强管理督查,推进措施落地,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确保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