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深圳开展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机场群建设

  7月10日,中南局梁世杰副局长带队赴深圳机场对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机场群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深圳交通局、深圳机场、东部通航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推进大湾区机场群改扩建重点项目,强化大湾区机场群在综合交通网络链中的枢纽作用。通过大湾区机场群不同定位和差异化发展,优化通用航空在大湾区民航服务方面的比重,以提升大湾区机场群的国际竞争力。深圳机场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对大湾区机场群建设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梁世杰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意见,并在会上提出: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解放思想,助力推进大湾区建设;二是深圳机场建设必须以国务院《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为依托,错位发展,良性互动;三是对于地方政府提出的关于深圳观澜导航台搬迁工作,会督促落实,推进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四是地方政府和机场企业对民航中南局的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以便局方能更好的服务地方政府和民航企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