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开展辖区航空公司运控工作专题调研

  6月14日,中南局组织辖区各公司15名飞行签派检查委任代表开展运控工作专题调研。本次调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更深入服务引领行业发展为目标,带领参会代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进一步强化飞行签派员“为飞行保安全、为运行保正常”的使命和担当,进一步夯实运控队伍“三基”建设基础。

  调研采取面对面座谈形式,座谈前中南局航务处郑重强调参会代表务必确保实事求是,要敢于暴露运控工作实际问题、指出航班运行实际难题,要勇于批评指出局方某些政策制定和施行中存在的缺乏实效、不接地气等问题。与会委任代表均准备充分、积极主动,充分发挥在行使局方授权职责和公司一线岗位工作的双重身份实践经验,重点围绕实际问题、飞行签派员人力资源和资质能力、基础执照考试和执照认证等重点内容,直抒己见、献言献策。

  通过调研,中南局更广泛的听取了公司运控基层一线心声、关切问题,更深入的了解了辖区各公司运控工作实际情况,更直接的掌握了局方近年下发的运控相关政策落地情况、施行实效,为管理局后续厘清运控突出问题、找准薄弱环节、调整工作方向、校准政策导向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