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空防工作调研

  6月14日下午,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之后,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到公安局进行了空防工作调研,管理局办公室、党办及公安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公安局汇报了上半年的重点工作情况,全体民警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谈了感想和认识,表示要严格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教育活动。

  杨进对公安局的整体工作表示肯定,强调今年即将迎来建国70周年大庆、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等一系列国家层面的重大活动,东盟博览会、世界军体会都在中南地区承办,民航安保任务艰巨。要坚决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总方针和公安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平安”的总要求,以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为主线,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勇挑重担,确保圆满完成重大活动安保任务。要精准聚焦“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对标看齐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引和动力,全力以赴,完成中南局党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杨进还听取了公安局对管理局党委的相关工作建议和意见,对下阶段的空防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