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全面部署五个方面的专项治理工作

  近日,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南局党委印发《深入开展违规决策投资担保等五个方面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全面部署专项治理工作。

  中南局专项治理工作紧扣民航局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工作主线,分为动员部署、全面排查、集中整改和总结巩固4个阶段,明确了各个阶段的重点任务和具体目标,细化了时间进度和工作要求。紧密结合中南局工作实际,成立工作领导机构,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设立5个工作组具体负责5个方面的专项治理工作,分管领导主抓,组建综合协调组,纪委书记牵头负责,保证工作有序推进。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相结合,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与“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和勇气,实事求是找差距,确保问题找得实,根源挖得深,措施定得准。与2018年五个专项治理 “回头看”相结合,盯紧盯住问题的整改落实,防止反弹回潮。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同督促、同检查,确保工作成效。

  6月14日,中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同步动员部署了五个方面的专项治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