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华东局工会联合举办职工心理关爱工作培训班

  为进一步关爱职工的心理健康,增强工会干部服务职工的本领,5月21日-24日,中南局、华东局工会在广州联合举办了4天3晚的职工心理关爱工作培训班,50名来自管理局、监管局和机场的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通过讲授、体验、分享等多种形式进行,主要涉及自我认知、建立有效沟通、聆听身体语言、房树人绘画分析、做好娘家人等主题,内容精彩纷呈,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课堂上,大家积极分享对体验活动的思考和见解,老师则有针对性地进行点评,结合理论知识让学员们更好的掌握倾听、尊重、共情,理解对方感受,搭建沟通桥梁,真正做到关爱职工心理健康。每天晚上,培训还安排了团队成长小组活动,老师通过小游戏来引导学员们打开自我,建立信任,分享和倾听团队成员的“心里话”,在实践中提升和传播正能量。

  这次培训切实贴近工会工作需求,使工会干部认识自我、完善人格,提升沟通能力,用积极心理学的能量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带动各单位员工心理关爱工作的开展,让干部职工更加积极向上、更有凝聚力,不断巩固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助理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