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中心组认真学习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

  5月20日,桂林监管局举办5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以专题集中学习的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冯正霖局长在2019年5月份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张勇同志全文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2019年5月份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讲话精神,同时,全体班子成员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题,再次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南局的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指导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图之于未萌,虑之于未有”的具体体现,彰显了党中央深沉的忧患意识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冯局长的讲话充分体现了民航局对监管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在切实打牢防范化解航空安全风险基础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而管理局《指导意见》的出台也进一步为监管局落实好此项工作指明了方法和路径。

  随后,班子就下一步桂林局在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方面,逐一提出了意见,并对照管理局《指导意见》,对28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责任认领和任务分配。

  下一步,桂林监管局将充分运用中心组学习研讨成果,进一步细化和完善该局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任务分解工作,并拟通过建立定期通报机制,及时跟踪督促,切实推进防范化解航空安全风险工作在桂林民航落实落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