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加强培训以持续提升监察员精准监管能力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工匠精神”、紧抓“三基”建设,持续提高适航维修监察员精准监管能力,5月6日-10日,中南局在GAMECO举办第二届适航维修专业专题知识培训--民用飞机EWIS(飞机线路互联系统)/结构腐蚀与防护专项培训班。第一期共20名适航维修监察员参加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监察员深刻认识到飞机线路老化及错误的线路施工对飞行安全的危害。同时通过实操培训,也使监察员对如何监管EWIS 及结构腐蚀与防护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持续提高了适航维修监察员精准监管能力。

  中南局梁世杰副局长从飞行安全出发,以自身丰富的飞行经历和典型的安全事件为例,对本次培训进行了结业点评。强调保持专业经历对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勉励监察员加强精神建设、保持对航空安全事业不懈的追求,眼睛向内看、提升监管能力建设,争当多面手,在监察员队伍中打造工匠精神,提升精细精准监管。中南局将常态化举办类似的专题培训。

  第二期培训班将于5月中旬举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