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2019年运输管理工作会

  5月8日,中南局在广州召开了2019年中南地区运输管理工作会。中南局刘卫民副局长、管理局运输处负责人、各监管局分管领导及运输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2019年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了近期运输管理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19年运输管理工作重点。为促进中南地区运输管理工作水平更上新台阶,会议还组织了各监管局对今年的航班正常与服务质量、危险品运输管理、航线审批、市场监管、国防动员等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

  最后,刘卫民副局长对辖区运输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做好运输管理工作的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推动运输管理工作又快又好发展;二是要聚焦主要矛盾,抓好重点工作,正确处理安全、正常和服务的关系;三是要加强学习交流,强化“三基”建设及作风建设,努力打造“忠诚担当、严谨科学、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运输监察队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