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5月6日,桂林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监管局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管理局副局长李双臣、人教处副处长吴灿明出席会议。广西局局长石军、桂林民航7家企业单位主要领导和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灿明宣读了张勇、许戟两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张勇同志任桂林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职务;许戟同志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桂林局局长、党委书记职务。许戟表示,坚决服从管理局党委决定,将及时做好工作交接,尽快适应新角色、新环境;张勇表示坚决拥护管理局党委的决定,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全力确保辖区安全,不辜负管理局党委的重托。

  李双臣充分肯定了桂林局在安全监管推动发展和内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广西、桂林民航辖区、监管局安全建设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维护团结,切实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首先加强政治建设,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主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二是坚守安全底线,严守标准,进一步提升安全和服务水平,重点抓好安全整顿各项工作落实,从严抓好安全监管责任的落实,持续抓好服务质量的提升。三是稳重求进、全面谋划,不断推进桂林民航高质量发展,要求辖区各单位要深入分析,勇于创新,做好统筹协调,加强与辖区地方政府、行业各单位的沟通配合,强化运行发展协同联动,共同推进桂林民航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