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指导深圳监管局工作

  4月29日,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一行赴深圳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与深圳监管局党委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及各支部支委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深圳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小龙汇报了该局安全监管、服务、党建和纪检工作情况。吴纯对该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局党委班子抓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班子要团结一致,提高站位,落实责任;二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稳步推进“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五是要切实关心关爱困难党员。

  吴纯还就近日中南局召开的安委会精神、中南局青年干部座谈会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深圳监管局抓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保障航班运行平稳、顺畅;要求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居安思危,不忘初心,为深圳民航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深圳监管局党委班子表示,将落实管理局要求,推动辖区民航和党建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