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百色、北海机场净空一体化图审查工作

  4月17日、19日,中南局分别在百色市、北海市组织开展了百色巴马机场、北海福成机场航行服务程序净空保护区域一体化图审查工作。

  各单位代表和专家针对百色、北海机场净空一体化图的技术数据、编制原则、相关依据等进行了审查和讨论,就一体化图及报告的修改、完善明确了相关意见,并明确了后续工作安排。会议同时由民航与地方政府相关单位就一体化图使用管理事宜进行了专项协调,针对一体化图使用、管理、维护机制和相关联络、监管机制的建立健全,以及相关建/构筑物项目信息核对等事宜进行了对接和讨论,基本达成了共识。

  净空一体化图的制作和应用,将进一步规范百色、北海机场净空保护管理工作,提升地方政府和民航相关单位净空保护意识,促进民航和地方关于机场净空保护工作的沟通、协调,提升工作效能,实现机场净空安全和地方建设发展的共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