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2019年度通用航空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有关通航工作的部署,明确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和目标。中南局于4月25-26日在长沙召开了2019年度通用航空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民航局近期关于通用航空相关文件的主要精神,通报了中南地区2018年通航主要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中南地区通航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部署了2019年通航工作重点。会上结合通航简政放权暨深化“放管服”工作进行交流讨论,与会代表重点围绕通航行政许可及监管效能的提升、无人机的发展及监管、加强运输机场通用航空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通过交流讨论,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今后做好通航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管理局副局长刘卫民同志对今后进一步做好通航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即:“五个注重”,要注重推进中南通航服务国家战略工作、注重加强与军、地沟通协调工作、注重贯彻落实“放管服”工作、注重建立良好沟通协调机制、注重强化责任落实工作。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分析形势,调整思路,优化措施,敢于创新,突出重点,真抓实干,不断将辖区通航工作做得更深入、更扎实、更有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