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颁发补充型号合格证

  4月4日,中南局为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颁发了A320飞机客舱布局改装和加装Wifi项目的补充型号合格证(编号STC150-ZN和STC151-ZN)。

  此次改装的主要有以下内容:在客舱的最前端安装1排(2张)平躺式座椅(型号:F16130-001系列,厂家:ZODIAC AEROSPACE),作为头等舱;在头等舱后布局休息区域,休息区域左侧安装卧铺,右侧安装壁柜;在休息区域后面布局安装2排(4张)公务舱座椅,使用飞机原有的公务舱座椅;在公务舱后面的经济舱,移除12排(24张)座椅,保留13排经济舱座椅,间距进行调整;在左右头等舱座椅前方各加装1张吧台;在头等舱、休息区和公务舱之间加装新的隔板和隔帘。公务舱和经济舱之间使用原有的隔板和隔帘;在卧铺过道侧边加装隔帘;使用新的智能显示终端更换头等舱座椅上的原有显示屏;在客舱隔板上,后厕所的壁板上,安装氧气瓶支架;加装一套客舱Wifi系统,包含1台CNSU和2台CWAP3500设备。

  此次中南局对A320飞机颁发加装Wifi系统的STC证书,是首次按CCAR-21-R4要求进行的,对今后其他机型进行相似适航审查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